🐣 又又双💫

月上柳梢头:

 【2014 cos 总结】

2014于自己而言,是一个各种意义上的转折点。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再一次在这边完成了学业,正式从象牙塔里踏入社会。所以注定是忙碌波折而不平静的一年。

  今年的作品数最终是30套。实话说其实略意外,因为其实比年初自己预想的要多一些XD再细细想来其实可以简单粗暴地分类,忙忙忙,然后得空了后出门连战,回来再忙,再出远门继续连战。鸡血果然是第一生产力。

  这个过程中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。去泡温泉,去爬山,大半夜地穿着西装去压马路,去等日出,去淋个湿透,去TVB经典拍戏场景拉着手一起一个个拍过来,去人工创造雨,去金色的音乐喷泉前演奏,还有那么多的吃吃吃。

  这个过程中有那么多极限的回忆。顶高温连战五天。在海边受伤还差点遇难。在战了一天深山后只睡了一小时继续化妆去等日出。泡了血池后因为里面放了内脏,几天之内身上都带着挥之不去的生肉味。12月末穿着短袖淋雨。人不极限枉少年。今年也身体力行地领悟着这个真理。再一次深深感谢每一位搭档和摄影,每一位都非常非常厉害。每每到这个时候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,能遇到这么多出色的人,每个人都熠熠生辉,去接触,去欣赏,在这个过程中连接起彼此,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。

  今年尝试了一些以前没接触过的角色类型,脑洞也开得更大。不再满足于仅仅是拍“好看”的照片,比以往更加渴望能用一些细节将作品氛围诠释出来。在排版方面今年终于没那么原汁原味接地气了,算是一点小小的进步?和以前相比,眼神明显褪去了青涩,在今年继续拍冬蝉和sweet pool时候因为有以前照片的对比,所以无比深刻地体会到了这点。情感掌控也比以往更加游刃有余和随性,这点不知是该感到高兴还是不高兴。明年想继续尝试一些性格上有激烈冲突的角色。

  由衷感谢一整年的照顾。阿柳从大家那儿受益匪浅。(深鞠躬 

  明年也请继续陪我用照片讲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12.30


评论

热度(37)